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东风大多利卡清洗吸污联合疏通车哪里有

作者:clwht 日期:2021-03-23 浏览:9次

       底盘配置:国六玉柴165匹马力发动机,双层直通大梁,3800mm轴距,245/70R19.5真空胎,万里扬6档变速箱,ABS,原厂空调,方向助力,断气刹,中控锁,电动门窗。

        功能介绍:由高压疏通和吸污两种功能组成,由高压泵,真空吸污泵,两套独立的管道系统等组成。

        上装配置:

         1.罐体由6~8mm优质碳钢制作,前部为清水罐,顶部水车罐口,球阀式消防加水口。后部为污水罐,100mm吸污口一个,100mm排污口一个,400mm后排口,罐体液压举升,总容积10方,水污可调节,可互通(加装不锈钢滤网)。

         2高压疏通部分:双耀215L(选装品孚215)高压泵,22兆帕压力,低水位排水球阀,洗手装置,水位管,滤网装置,高压表,液压卷盘。

         3吸污部分:SK-12水循环泵,经济适用,成本低,维修简便,吸力大。罐体顶部装有防溢阀,四通阀,不锈钢水箱。

         4标配一个工具箱,操作系统均在操作箱内整齐排列,有操作说明和注意事项。

         5配件部分:60米22mm高压钢丝管,10个组合喷头。8米100mm吸污管一根。

         6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产品至上,客户至上。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9997号-112 - 访问量:40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988838876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