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清洗吸污车哪里价格便宜

作者:clwht 日期:2020-06-22 浏览:6次

清洗吸污车比高压清洗车功能多吸污功能,同时具备高压清洗、管道疏通、吸污功能。适用于地下排水管网疏通、污泥抽吸、清捞和装运等,并可通过单柱塞高压泵产生的高压涉水对地下污水管道进行强力疏通和路面街道冲洗,彻底清除堵塞下水道的各类淤积物和管壁上附着的坚硬污垢;还能广泛的运用于工业废料,有毒垃圾等液体废弃物的抽吸、输送和装运等。

1.由于吸粪胶管始终浸没于液面上,粪罐内的空气被抽吸后,因其得不到补充而越来越稀薄,致使罐内压力低于大气压力,粪液即在大气压力使用下,经吸粪胶管进入容罐。或者由于虹吸管接近罐底,空气被不断排入粪罐时,因其没有出路而被压缩,致使罐内压力高于大气压力,粪液即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经虹吸管,吸粪胶管排出罐外。

2.吸污车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抽满粪罐时间:≤5min,吸程:≥8m。据有使用寿命长,工作速度快,操作简便,运输方便等特点。

3.吸污车主要用于清洗城市下水道,管道的沉积物,死角泥沟的疏通,也可用于清洗工业排液管道,壁面等,并可兼作洒水,运水和冲公路用,紧急时可用于救火。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9997号-112 - 访问量:40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988838876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