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汽车家园混凝土搅拌车价格— 伊能静再婚下嫁小10岁秦昊

作者:clwht 日期:2015-03-24 浏览:13033次


3月21日,46岁的伊能静与36岁的秦昊,在普吉岛举行盛大海岛婚礼。虽然相差10岁且女方有一儿子,但是这对姐弟恋人的幸福却丝毫不打折扣。记者了解到,这次婚礼的宾客只有新人的家人朋友,连伴郎、伴娘也是圈外人,两位新人从到达普吉岛开始就在筹备婚礼和招呼亲朋,忙得连婚礼前夜的单身派对也取消了。据悉,伊能静和秦昊还将于月底在北京举办婚宴,届时将会邀请明星好友。

    对于伊能静再婚,2008年与她爆发牵手情的旧爱黄维德知道消息后,大方送上祝福“希望她幸福”,而前夫庾澄庆则是保持一贯缄默,不予回应。

婚礼结束后,伊能静发文分享婚礼现场母亲致辞等感人情景,并致谢所有亲友,感谢“一直接纳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伊能静称:“谢谢媒体朋友的关心,谢谢爱我的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也不可能在坑坑洞洞里依然相信善念的珍贵。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恩,透过各种方式让你们知道,但最后也只能说谢谢。”


上一篇 : 国六新款清洗吸污车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9997号-112 - 访问量:40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988838876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