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第三届米其林全国轮胎修补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clwht 日期:2015-02-11 浏览:15744次

近日, 第三届米其林卡客车零售店全国轮胎修补大赛在山东临沂鸣金收官。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来自苍山吴玉刚轮胎店的技师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本届轮胎修补大赛的冠军。本届大赛共历时一个月,旨在进一步规范米其林卡客车零售店的标准化流程操作,提升了轮胎修补服务的专业能力,以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质量的轮胎修补服务。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陆惠峰先生表示,“米其林始终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以客户的消费体验为重。我们欣喜的看到,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并体验到了我们的专业技术与服务。今后,我们将通过举办修补大赛等类似活动,不断加强全国各家卡客车专业店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以期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今年,来自全国113个城市的170家卡客车零售店参加了这一大赛。经过在全国各地11场初赛的层层角逐,共有10名技师进入了决赛。决赛以胎侧两段式修补和塞梗修补为考核内容,经过三轮的比赛,最终决出一名冠军、两名亚军,及三名季军。

与历届大赛一样,本次大赛共设置18个考核要素。所有考核要素均被视为日常考量轮胎修补技术是否优质的关键,这也体现着米其林始终坚持追求高品质服务的理念。在众多考核因素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对于打磨及伤口处理的有关流程作出详细规定。如,对于低速打磨机和高速打磨机在不同情况下的使用、对于伤口内外侧的清洁处理、伤口鉴定和测量、内外侧伤口的填胶操作,及对于最终硫化时间的预估,以此来评判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操作规范。

专业的轮胎修补对于安全驾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米其林组织了多场面向技师的培训,以帮助他们全面提升修补技能。2014年,米其林在上海开展了8场修补技术培训,课程为期4天,参加人数近60人。为保证培训质量,均采用1对1,或1对2的培训模式,对于修补区的陈列、修补技术等进行培训。同时,米其林也联合业内著名的轮胎修补公司,推出了专业修补的技术手册、视频光盘,及宣传动画视频等资料,帮助技术人员进一步提高修补技术。

自2012年第一届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全国轮胎修补大赛开展以来,三年间,此项大赛获得了多方好评。经过多次修补大赛技术考核的历练,技师们的修补技术日益精湛。随着卡客车零售店流程操作日趋标准化,也有更多的用户及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了米其林专业的轮胎修补服务。

  

上一篇 : 国六新款清洗吸污车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九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9997号-112 - 访问量:40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9888388766(微信同号)